www.clovlife.com
【╲血樱゛霁悦乄ys沐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穿书类的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之超市系统
    末世无敌超市系统小说下载
    “本文主要讲的是一个小兵如何在末世将超市经营成连锁超市的” 末世之超市系统是天天吃面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末世危机的爆发怕什么?老子有超市系统!什么都能买到,小到大米猪肉,大到坦克飞机,就连促使人类进化的基因液也有的卖!没错是卖!老子不是带着超市打天下,而是开着超市给人类送福利!俗话说得好,一个人富不算富裕,我要带领人类一起重新走向衣食无忧的世…
  • 末世最强药神
    男主女主是张越,陈好人,张媛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讲的是猪脚获得系统的事” 末世之中,什么最可怕?缺粮?有药能辟谷,一颗药丸撑七天!丧尸?有药能驱魔,哪个丧尸敢上前?人心?有药能杀人,一百种方法送他上天!手握神机药剂系统,是人是鬼都得喊一声药神!
  • 末世全能黑科技系统
    末世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本文讲的是猪脚用系统对付外星物种” 灾变纪元,虫潮席卷全球、如林的外星战舰横亘跨越柯伊伯带全球恐慌、人类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纪元苏然却得到了一款全能黑科技系统,只要有足够的资源,就能不断升级,打造尖端科技苏然表示:什么宇宙虫族、外星战舰,全都是送上门战争资源!书友群:56429367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末日重生女王
    重生末日女王
    “本文讲的是女主重生回来虐渣男渣女的” 末日重生女王-贰姑凉
  • 我在末世捡空投
    我在末世捡空头下载
    “将的是猪脚在末世捡空投的” 废土世界,在人家因为一包饼干而大打出手时,林峰美滋滋的吃着菲力牛排。在人家因为一把斧头当武器而争得头破血流时,林峰已经98k外加八倍境,肩上还扛着等粒子火神炮。没办法,谁叫天上隔三差五的总是掉空投补给,还只有林峰一个人看得见,你说气不气。除了食物水各类武器弹药,还有“靠,这,这不是超神学院…
  • 末世之星际帝尊
    末日之星际至尊
    “主要讲的是末世后的星际时代” 2100年,太阳毁灭前夕,灵气复苏,天地法则大变,全球进入末世大灾难纪元。九大“异能天尊”之一的杜清柯,意外重生末世前的少年时代,这一年恰好是2099年,大灾难纪元全面爆发的前一年。此时,仙人洞府还未被挖掘,无数古老仙器等待着有缘人!恐龙秘境还未被世人探知,王者级恐龙蛋堆满山谷!地球末世源…
  • 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
    末世重生 炮灰要崛起百度云
    “本文讲的是女主重生回来虐渣男渣女的” 空间吊坠被骗走,异能被截取,男友背叛她,亲人抛弃她.....末世五年,她成为一个废物,奄奄一息时,被人丢进丧尸群中,最后死不瞑目..再睁眼,一切重来,这一世,她定要那些害她的人血债血偿!佛来斩佛,魔来斩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类似小说
    “本文讲的是女主重生回来虐渣男渣女的”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末世甜宠:大佬罩我超强的
    杜凉凉坐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依旧是那般的绝艳,透着一种狐狸精的味道。很好!这还是自己的那张
    “甜文 讲的女主抱男主大腿的事” “老大,我臣服你的心,青天可鉴,绝对对你没有非分之想。你千万不想要相信外面的谣言!我绝对是你最忠诚的女小弟!”谣言纷起,在末世这个大熔炉。杜凉凉一心只想抱紧老大的金大腿,在末世里身藏一个超市系统,希望不愁吃,不愁穿,安安稳稳活到老,不被切片做研究。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谣言四起,弄得她小…
  • 穿越末世之炮灰转路人
    穿越末世之炮灰转路人无弹窗
    “穿书文,猪脚穿书后努力带着家人一起生活在末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如果知道会穿书,叶清羽一定会努力多看几部小说;如果知道穿的是她不屑一顾的小说,叶清羽一定会将老乡介绍的末世小说背下来。可惜没有早知道,也没有后悔药。叶清羽只好努力的在末世求生存,幸好有了一丢丢的先知,保住了手里的金手指。有空间的存在,使得炮灰叶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