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微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主角智商在线】小说书单
  • 直死无限
    一拳直死无限
    “主角虽然漠视自己的死亡,对别人的不能轻易释怀。”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变身之我的系统有毒
    变身之我的系统有毒吧txt
    “好看多为数不多的变身玄幻文。” 石南一朝穿越,成了腾龙城霸主世家嫡长子石岚。“天生废体”加身带系统,妥妥的男主模版。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嫡长子成了女扮男装近二十年之久的嫡长女。就连那系统也是身带剧毒。1008012
  • 无敌横练宗师
    无敌横练宗师txt
    “无敌爽文,不无脑,主角实力强大。” 灵气潮汐的末尾,仙踪神迹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曾经高高在上的仙人失去了一切力量与地位。曾被仙人奴役的武者们屠神灭仙,誓要将仙人踩在脚下!白起穿越了。他是个仙人..."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922
    “带给你不一样的惊悚体验,快来一起玩大锤吧。”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