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凤紫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奥特曼】小说书单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拯救世界
    “本书是一个不错的小说。”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穿越奥特曼之归途墨莎
    男主女主是墨莎,高斯,优斯的小说是什么
    “挺好看的,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哦。” 死都死了,剩下一个灵魂被平行宇宙的叫贝利亚奥特曼的家伙带到他的世界代替他,一个女的代替男的是不是有毛病啊!算了,既来之则安之,代替就代替吧。什么?梦比优斯居然叫她姐姐,赛罗是她的徒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个世界在她来了之后就改变了?女主魂穿奥特世界,后来拥有新的身体,cp是高斯,后半部…
  • 大家别聊天啦,快点来拯救世界
    大家快来拯救世界
    “挺不错的小说,很好看。不可多得的一部小说。” 主角:“我们这次去......”托尼:“去m78星云吧,奥特之王同意我去离子火花塔做研究啦!”薙切绘里奈:“海王类的肉上次烧烤用完啦,这次得去补充一些才行。奥特曼里面的怪兽有什么好吃的?”漩涡鸣人:“九喇嘛说它想去迦勒底找玉藻前小姐,哎哟,九喇嘛你踢我干嘛?!”利姆露:“爱因兹乌尔恭那家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