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喵(๑•́ ₃ •̀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非常好看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猎捕黑化反派
    若晟闫默《快穿猎捕黑化反派》
    “免费免费不用钱,是免费的” 作为一个合格的戏精,无良影后安阳靠着一流的演技将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上。直到系统:想要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的实力吗?这里有数不清的优质帅哥等你来挑战。安阳:呵,身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你的挑战我接了。然而任务真的开始了,她才发现这些所谓的优质帅哥,都是各个世界的黑化反派。面对数不清的神经病,安阳仰…
  • 帝妃凰图
    帝妃凰图txt免费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南姒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被皇上宠得无法无天。仗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去当祸水,让皇上陷入魔障似的空置六宫,简直孰不可忍!帝王温软慵懒开口:“南姒,做朕的皇后。”南姒单膝跪地,声线清冷:“皇上是天上云,臣是地下泥,尘泥登不上九霄。”帝王好心情顷刻间烟消云散:“”被群臣劝谏选秀时,帝王软声相商:…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快穿反派他重生啦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 重生之辣媳当家
    重生之辣妻当家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爽文+甜宠】经历过一世的坎坷,沈柠一生都活得不快乐,直到一场致命的车祸带她重新回到二十年前,家徒四壁,一无所有,可是她心心念念的孩子还活着。她发誓,这一生要守住幸福,不再软弱。婆婆要抢房子给小叔子结婚?先给你一棍子尝尝!绿茶妹妹要抢她男人…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shòu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故事提要——【1v1宠文】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下载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子
    “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全京城都盼着我克夫
    全金城的人都盼着我克夫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娇滴滴·真狠厉女主vs病娇小可怜·真大佬男主】(1v1,男强女强,双洁)沈珺九幼时丧父丧母,十四岁害死亲兄,十五岁克死亲姐。此为天煞孤星之命,留她于室,家宅不宁,诸事不顺,亲近者下场凄惨,累及全族。重生归来的沈珺九拿着所谓高僧送来的谶言,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