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豚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偏执】小说书单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迷魂计小说相似
    “痛……好痛…… 她死了吗? 这里是地狱吗? “啊……” 颜灼睁开眼……蓦然对上了一双冰冷又席卷着滔天黑浪的狼眸。 “宝贝……说,你是我的。” 沙哑又透着几分肆意的阴戾的嗓音悠悠在耳畔响起…… 这嗓音?这熟悉的大床? 她好像……又重生了?”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我又嫁了偏执大佬
    我愿为你画地为牢,也愿为你解开束缚。只因,我爱你霍司城。白酒倏地睁开眼睛。头部剧烈的疼痛促使她眉头深
    “我愿为你画地为牢,也愿为你解开束缚。 只因,我爱你——霍司城。 — 白酒倏地睁开眼睛。 头部剧烈的疼痛促使她眉头深深地蹙起,如同有千万只虫子在噬咬,视野阵阵发黑。 按了按太阳穴,白酒浑浊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清明和疑惑。 她从楼顶跳下去,居然只伤到头吗? 白酒突然低低地冷笑了一声。 她这命未免也太大了吧?” 她被他当作金丝雀圈养了三年,临死之前也在怨恨着他。重生回到刚被父母卖进霍家的那天,看着面容精致俊美脸色却近乎苍白病态的男人,她逼迫自己在他面前收敛尖刺,乖一些。“我很乖的,你能不能别把我关起来?”“你会逃吗?”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用力摇头:“不会。”为了这世活得不再阴暗,她不…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姜瑟聂斯景小说txt
    “我的世界寸草不生,死寂荒芜。 直到你的出现,春暖花开。 ——聂斯景 成为你的全世界,永不背弃你。 ——姜瑟”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暗系郁爷偏执又专一
    没有专一xìng郁少偏执又专一
    “华灯初上,整个帝都霓虹灯亮起。 倪家别墅二楼一间卧室,门只开了一小半。 一位身着黑色宽大T恤,铅笔露脚腕长裤的少女,带着白色耳麦,蹲坐在圆形水晶茶几下的白色毛绒地毯上。 双膝曲于胸前,双臂伸在茶几笔记本电脑上,十指轻轻地敲键盘。 专注安静,独守她的领域。”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倪氏集团总裁的妹妹,智商200的天才少女有自闭症,在帝都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她怕火,怕人,怕蛋糕怕到什么程度,打火机都不能在她面前点火。倪姚以为除了她哥哥以外,不会有喜欢她的人了。直到遇到俊美深沉的郁延铮一开始对她循循善诱。后来一直叫她:阿姚,阿…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男主女主是傅启染,柳永南,林思珂的小说是什么
    ““阮娇娇,你敢!” 嘶哑低沉的声音在阮娇娇耳边响起,让她猛然一个激灵。 她睁开眼睛,只看见面前的大床上躺着一个衣衫半解的男人。 男人脸上满是愤怒,一双黑幽幽的瞳眸直勾勾的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一般。”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偏执大佬成了我的头号粉
    “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拐上我的怀里,虔诚地从你漂亮的眉眼吻到你的指间,低声对你通红的耳朵宣示我的主权。 反正寒来暑往,秋收冬藏,我们来日方长。 ——霍烬”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宿主她比糖甜
    “苏糖是三界第一颗成精的糖。 她自从飞升到天界之后,就处在被人追杀和被好多人追杀的悲惨境地当中。 苏糖也不知道为什么。 她明明没有得罪他们。 甚至认都不认识。 他们却想杀了她。 直到后来暮黎告诉她。 因为他们都喜欢吃糖。 而她还是这天上地下的第一颗糖精。”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