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空夜无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好,价值观、世界观正的好书】小说书单
  • 这只妖怪不太冷
    小说《这只妖怪不太冷》TXT百度云
    “吹爆这个作者,人物刻画真的好” 周离和妖的日常故事——周离从小就看得见妖,而直到高三的末尾,他才正式和一只妖有了接触。普群:1059972125嫌少的可以去看看老书:《我的时空旅舍》13535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电子书txt下载
    “智商在线,不脑残。实力提升循序渐进。对海贼的结尾也写出了自己的脑洞,人物的形象设计的很好,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算得上一本不容错过的海贼同人了。”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txt百度云
    “看过的最好的漫威同人。有漫威科普,有作者脑洞。漫画与电影的设定相互借鉴,让这本书成为漫威粉绝对不能错过的佳作!主角价值观和智商一直在线,并且不追求自身强大,处处宣扬个人的力量不如集体。敢于改变剧情,扼住命运的喉咙,不依靠剧情的先知先觉谋一己之私。绝对的好书!”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 我的时空旅舍
    类似我的时空旅舍小说
    “都市日常文,异世界给这本书元素加了不少分。作者文笔老辣,对人物描写十分细致而生动。故事精彩有趣,最主要的是角色不脑残!!!!挑剔的老书虫都不会错过!温馨的日常,活跃你的生活!”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