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zZ九尾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海奇缘】小说书单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陆先生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我会变成很优秀很优秀的人 为了你”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我一直在你身边
    小说顾西爵我一直在你身边
    “该遇见的人总会遇到,无论千年。可能千年前,你我的缘分就已注定。可能现在和我擦肩的就是他。”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宫女荣宠记
    类似宫女荣宠记小说
    “一生一世一双人,一见一生只有你。 古风 独宠 女弱” 身为宫女却有着凌驾后宫诸妃之上的美貌,而这是她注定不能平凡的原因。任何人,都想把她当做棋子。从小跟随的主子,想用她来稳固地位;权势最大的皇后娘娘,想要用她来斗败自己的敌人;而那个天下至尊,又想要做什么呢这是一个宫女迫于形势成为宫妃,然后成为宠妃,最后向皇后之位进发的故事,而她的背后却又隐藏…
  • 凤回巢
    凤回巢的小说
    “属于我的,我读完的,并且印象深刻的,只是想留作纪念”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大清佳人
    大清佳人同人文
    “属于我的,我读完的,并且印象深刻的,只是想留作纪念”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娇绣
    小说《娇绣》TXT下载
    “属于我的,我读完的,并且印象深刻的,只是想留作纪念” 名门庶女魂带异宝穿越现代,祖父祖母宠,父母叔伯疼,亲哥堂哥爱,虽有小人嫉妒作祟,但有十几年的内宅争斗经验在,沈娇娇表示一切都是小意思,这一世她不求富贵荣华,只求顺从心意肆意而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
    男主女主是雅若,博穆博,苏氏的小说是什么
    “属于我的,我读完的,并且印象深刻的,只是想留作纪念” 一朝穿越成绝色小萝莉,作为博尔济吉特家族备胎中的备胎,某女华丽蜕变成宫中最小的娘娘,还被皇帝大人宠上天!终于有一天,她家“皇帝大叔”开恩,把她嫁出去了,可为毛她三次嫁人都成了望门寡?谁娶她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大叔不,是皇帝哥哥!不带这样祸害别人的,你确定你和这些人没仇吗?啥?养我长大可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