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本人喜欢的快穿文哦,希望满足有需要的小可爱们】小说书单
  • 成为恶女后我被迫拯救反派
    成为恶女我被迫
    “画风很好,不是单纯恋爱脑,女主真的好理性,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她很无情,但是任务者本该如此,” 一生贪财如命,记仇小气的丁宝被未婚夫的车撞成了植物人。为了赚点医药费,她成了快穿业务员,接了个任务,拯救那个精神分裂昏迷不醒的大反派。巴扎黑:任务难度比较大,失败后直接拔管火化,任务福利,免费给你选个墓地,免得死后没人给你收尸。丁宝:再免费送我个陪葬吧。巴扎黑:危险发言,准备电击.....…
  • 反派他靠撒娇上位
    反派他靠撒娇上位简介
    “女主性格是我喜欢的那种,冷冷漠漠,慢慢发掘自己的感情 榆木可真是个榆木木头,对感情的认知度不高,本文的感情线是慢慢发展的,是本人比较喜欢的类型,不是那种男女主感情线来的莫名其妙的快的文文” 【1V1】【甜甜甜】【无三观】【金手指粗大】【男主撒娇小甜甜】【无脑恋爱文】渝木是个神经病,不折不扣的疯子这个世界上没人比她更可怕可就是这样一个人竟然有一天会拿一个人束手无策娇娇软软的美人鱼摆动着鱼尾:木木,我为你生孩子好不好?透明无闻的学霸害羞的耳红:木木,让我教你好不好?极其缠人的美人…
  • 他是黑化万人迷
    他是万人迷机
    “只有一个字,绝 巨巨巨好看,可以一口气看完的那种,虽然不是我常看的快穿文,但也是穿越。目前还在更新,真的好看,书荒了好久,这个剧情还是很OK的,不俗套,非常的勾人 大大写的另外一本穿越的书我很久之前也是一口气全看完了” 【养成+病娇+追妻火葬场+暗黑】【新文:《我养过的崽都成大佬了》已开,沙雕团宠类,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付以有一个特殊体质——所有爱上他的人都会想要杀死他,不论男女。所以他只有不断地逃跑,不断地挣扎着生存。终于有一天,他从三十个人的追杀里逃脱,却也身负重伤,倒在了一片草地里,鲜血横流,伤…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网盘
    “挺好看的,女主在这里面算是一个秩序者,修复小世界,是天道的亲闺女,而且对人类比较偏爱,文文感觉挺暖心的,大多的人类在这里都挺可爱的”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快穿宿主超高冷
    快穿宿主超高冷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性格属于平静情绪起伏不大类型的,感觉还行的” 【1v1有cp小甜文!欢迎入坑!】【高冷大佬vs傲娇宠妻】“情绪都是有能量的。大佬,你的任务就是收集各个世界的情绪值。”卿舟一脸严肃的指着前面的男人:“那个问号是什么情绪?”系统语气坚定:“是bug!下个世界就不会有了!”下一个世界,当他们再次遇到同样的问号。下下个世界也巧妙的与问号先生重…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快穿女配她成了大佬 小说
    “这本书真的很奈斯,我连夜追完了,现在就等着大大的更新”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反派大佬在线掉马
    反派大佬在线掉马 小说
    “我的眼光还是可以的,喜欢的可以看,这本很有大大写书的风格” 【快穿】人人都有小马甲,反派大佬们也不例外。谁能想到那个翻云覆雨,让所有人都为之惧怕的大佬私下里居然是个追星男孩?那个看起来冷静自持的大佬其实是个沉迷霸道总裁小说无法自拔的小说迷?那个无所不能让所有人都不敢直视的大佬居然是个自恋狂,经常在网上跟人比美貌?还有私下里偷写网络小说,成绩惨淡每天…
  • 反派他秀色可餐
    反派他秀sè可餐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呀,大大写的真心不错”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系统:宿主你知道吗,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世界。沈九:系统你知道吗,我的目标是把你回炉重造。.因为一颗陨石,沈九被迫绑定了拯救系统。她护住尚在冷宫的幼年皇子:“殿下以后有什么愿望?”皇子抬眸看她:“要娶姐姐。”她拦下将要被陷害的知名影帝:“你不…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类似小说
    “(说实话,真的很好看,不够看呀) 秦原大大的文文总是那么好看,其他几本也是超棒的,这是新开的一部,女主的性格还是很让人喜欢的哇⊙∀⊙!”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
    小说《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TXT下载
    “最近发现的一部新文,女主属于软萌系列的,甜甜的,男主也很宠,喜欢这种风格的可以看喔” 苏苏,剧情里面的催动剧情的女配,是为了刺激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催发剂,必要的时候恶毒的抛弃打压男主角,从而让男主角成长,从而成为人生赢家,成为气运加身的位面之子!然而,操着老母亲的心,像是养着儿子一般的男主角却总是莫名其妙的黑化变态了。女主总是不按套路出牌,让她操碎了心,男配总是给自己加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