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郭不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追更头条】小说书单
  • 大秦:无双皇子,镇守函谷十年!
    小说《大秦无双皇子》TXT下载
    “高质量历史文,热血在线,适度带感无脑残点” “王子赢钧,即刻前往函谷,镇守函谷,若无召唤,终生不得返回咸阳!”原本赢钧以为这会是自己波澜壮阔生涯的开始,却是没想到大秦将才太多,以致十年岁月未出函谷半步。但好在,赢钧穿越获得了签到系统,签到时间越长,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签到一年,奖励千斤巨力,厮杀无畏。”“签到三年,奖励一万背嵬军。…
  •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手摘枇杷
    “舔狗的最高经典原创,在这里舔狗不再是舔”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手摘枇杷
  • 三国:曹家孝子,请父王登基
    曹家孝子开局请父皇登基
    “爽点多,带感后宫,孝出强大” 曹子悠穿越到三国时期,成为曹操的二儿子,绑定了孝子系统。只要让曹操产生负面情绪,就能获得奖励。曹洪:主公,二公子骑着您的绝影,带着人去抢亲了!曹操:混蛋,把他给我抓回来!我要狠狠的揍他一顿!曹洪:主公,二公子顺路把袁绍给灭了。曹操:不愧是吾家麒麟儿!抢亲抢的好!曹洪:那个,二公子带人包围了…
  • 人在超兽已成冥王加入诸天聊天群
    超shòu已成冥王加入聊天群
    “除了更新,其他满分。” 徐天寒穿越超兽世界,成为至强者冥王,但是徐天寒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穿越到的时间是冥王刚刚被封印进入玄冥之棺不久,等待他的可是漫长的十万年啊!苦恼归苦恼,生活还是要过下去的;就这样徐天寒一直在玄冥之棺中修炼,修炼,修炼,还是修炼,终于有一天“叮!请问是否加入诸天聊天群?”“什么东西?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