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女强文!苒苒真的又拽又帅啊啊啊啊啊wsl”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国民影后甜如蜜
    国民影后甜如蜜目录
    “敲好看!www女主真的好帅!!!女强文真的从来都是虐渣渣!!”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夜少!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个也别想…
  • 异能甜妻,吃定你!
    小甜妻吃定你了
    “有点玄幻吧可能,但是异能什么的真的不要太帅了!” 具有某些非人类属性的池琼,意外回到还没爆发丧尸病毒的和平年代撸猫遛狗当学霸,能吃能打赚大钱。除了要应付天天挑衅她的小霸王外,这日子快活似神仙!初识池琼,小霸王孟北野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这么能吃,怪不得叫吃穷。吃得人家倾家荡产,看以后谁敢要你?”后来,小霸王抱住她的腰,死皮赖脸道:“猫是你的…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男主
    “女主带着全村的人赚钱哈哈哈哈哈哈,挺好玩的,女主也是真的强!![emot=default,93/]”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