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Mr.Sha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 全部精挑细选的都市重生文】小说书单
  • 美女姐姐的贴身杀手
    重生之都市神帝txt全集
    “全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都市重生文 完本” 世界顶尖杀手叶错,因为被组织出卖而死,重生回中学时代。睁开眼,现自己站在全校通报批评的讲台上。所有的老师都让他承认错误,所有的同学都在看笑话,他却当着全校人的面,向暗恋三年却从不敢说出口的校花当众表白!本书读者群:36588889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姐姐的贴身杀手(重生之都市神帝)》还…
  • 仙帝归来当奶爸
    男主女主是吴天,秦宇涵,南宫逸的小说是什么
    “全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都市重生文 完本” 四年前,吴天醉酒,与一女子邂逅,刚离开酒店就被飞进窗户里的异宝砸中,飞升仙界。四年后,吴天成为无天仙帝,强者归来!却不想当初那女子就是自己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妻,她还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宝宝!这是强者重回都市,横行无忌,扮猪吃老虎的爽快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帝归来当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txt爱下电子书
    “全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都市重生文 完本”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重生电子帝国
    重生电子帝国校对版
    “全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都市重生文 完本” 喜欢重生类技术流的书友不要错过,这是一本披着电子游戏外衣,其实写主角争霸商海、肆纵花丛的爽文!李轩一个回国海归,在飞机降落在香港国际机场时因为没系好安全带,不幸遭遇意外,没想到穿越重生成为1979年另一个同名同姓的香港少年。1979年,属于计算机的时代正方兴未艾,属于电子游戏机的时代却正逐…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李牧和林志玲
    “全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都市重生文 完本”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逆转重生1990
    逆转重生1990打包下载
    “全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都市重生文” 逆转人生,重生1990。龙腾南方,叱咤香江。宋志超从前世的超级富豪,变成了一个南方玩具厂的穷酸打工仔,然后,逆袭就开始了。是英雄,还是枭雄,让我们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流金岁月。
  • 重生之时代先锋
    小说重生之时代先锋免费阅读
    “全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都市重生文 完本” 杨东旭发现自己重生了,重生回到了1979年这个中国充满各种机遇的年代,苏联还是超级大国似乎应该做点什么。香港娱乐圈还不够繁荣似乎应该做点什么。NBA还不够火爆似乎该做点什么......新书《从梦幻西游开始崛起》已发,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推荐收藏。
  • 逆流完美青春
    逆流完美青春txt
    “全部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都市重生文 完本” 经常无休无止加班工作的柳云,得到了命运的眷顾,回到了十六年前,2002年的高中岁月,重新站在了命运的十字路口。前世的他,有着太多深藏心底的遗憾,这一世不仅要去弥补这些遗憾,更要在自己的青春当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沿途一路走来,他见到了各色的人和事,也经历里前世未曾经历过的精彩而缤纷的风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