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爱钱的鲸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类男神齐聚一堂,走过路过万万别错过】小说书单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5个大佬爸
    “真的很赞的一本,软软有五个爸爸,毋庸置疑,都是亲的。里面的还有一个和尚哦是五个爸爸最大的威胁,好奇吗,还不过来看看。里面的互动也是比较暖心的。目前这本书以经出现了两位爸爸经常希引软软的目光,争风吃那啥的,也是一大看点,真期待五个爸爸到了,软软能不能昭唤神龙[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她是个钱罐子txt
    “瓷瓷小可爱来啦。瓷瓷,一个超软萌的一个小姑娘,小姑娘可不是人哦,她呢是一个钱罐子精哦,自然也比较爱小钱钱。不过作者笔下的瓷瓷简真是超超超萌的小姑娘,保证你见识过这位小姑娘就欲罢不能哦,不信,你去评论区看看,有多少表白瓷瓷,又有多少怪阿姨扬言要抱瓷瓷偷走了。”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关于电竞的题材,目前看以还是蛮吃香的。剧中我最喜欢莫北这一人物,我无法形容莫北是什么样子,你可以去阅读一下。剧中男女主之间的互动也很好看。不知怎么说,反正很好看,你看了几章保证人坑。相信我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一世倾城
    跟一世倾城
    “苏小暖,文笔好也不用我多说了吧。记得当时入坑是在凤舞被君临等识破伪装而入迷的。两个人从名字上便很相配。 君临天下,凤舞江上 男主君临是一个小傲娇。我们唤他为君小作。我很想告诉他: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跟一世倾城
    “这是我第一次看的长篇小说。这本书我只是偶尔翻略。我高一了,而这本书我是初二看的,当时对这这本书着迷的不行。 印象中最深的一句话是“胜者为王,败者暖床” 真的是美好呀。里面有亲情友情爱情,尽管是玄幻小说,但真能引起共呜。 这本书本来推荐很高的,但评分真的没法看。真的好想念当初的苏落和南宫。 不管怎么说,这一本,真的很赞”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满级大佬拿了祸水剧本txt百度云
    “女主伏玥男主天道 这本小说也是超好看的。里面的内容也很赞。 但我最喜欢第一个位面,后面剧情也不比第一个位面差。但我追这本书是第一个位面才绝定的。不信,保你人坑哦。”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之嫁给病弱反派
    “这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傅先生,傅先生有一个病娇偏执狂这么一个人设,对娇娇的爱真的很病态。放心,虽然病态但全程无虐,两个人甜甜甜宠宠宠。真的很是好看。故事情节出乎意料,真的超精彩ヾ(●´∇`●)ノ哇~”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