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断桥烟雨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甜甜甜甜甜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下载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元旦熬夜看完一本小说后猝死了,再睁眼时,她发现自己竟穿成了书里被送给未来暴君的一只粉色小肥啾。起初——萧长戚:不过是只小畜生,听话点就养着,不听话就让厨房晚上加道烤鸟肉。元?小粉球?旦:啾!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后来——朝臣看着皇帝头顶一只小粉球上早朝,亲眼见证了什么叫“在皇帝头上作威作福…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cptxt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锦鲤甜妻在八零
    锦鲤甜妻在八零txt下载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啥,一条小鲤鱼变成了一个傻村姑?前有妯娌欺压,后有极品滋事,可谓鱼生艰难啊。可她小鱼这辈子怕过谁?还不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过,那个据说已经死了的丈夫,怎么突然就又回来了呢?某人:“听说,你到处跟人说,你这辈子只喜欢我一个?”小鱼:“这时候不早了,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想吃啥?”某人:“清蒸…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逆袭男神请上钩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星际美食女神
    小说《星际美食女神》TXT下载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星历9102年,人类离开地球已七千年。星际时代,地球文明失落,人类以营养剂为生。而这一年,来自21世纪的地球来客,掀起了美食风暴。涂绒绒穿到了星际时代,成了一个父母双亡,被赶出家门的小可怜没钱的涂绒绒还有一个两岁的崽需要养,所以只能依靠父母留下的唯一遗产的私人星球发家致富了。搭房子,种菜,…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小说免费阅读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重生锦鲤福运多
    免费读重生锦鲤福运多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原书名《重生之锦鲤》“美神?”不,是“霉神”姑娘苏恬心。孤儿院长大,从小无父无母,走路摔跤、喝水呛到,花式倒霉从来不重样的。可她一直相信只要多做好事总有福运到来的一天。发生意外重生成同名同姓的富家千金之后,她就是锦鲤本鲤!苏恬心:哥,你许个愿!苏悦辛:又不会成真。算了妹妹这么认真,随便说一…
  • 重生六零农媳有空间
    重生六零农媳有空间的小说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六十年代,这里缺衣缺粮缺物资,什么都缺。还有如豺狼的后娘,耙耳朵的爹,奇葩的后姐,弱小可怜的妹妹。好在空间在手,什么都有。卖物资换钱,换票,换珠宝,旧货市场上淘宝,改造耙耳朵的爹,带着一家走上康庄大道,还不小心找了个宠她爱她的极…
  •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
    小说《热搜又被我承包了》TXT百度云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美食+娱乐圈+爽文】坐拥万千迷妹的星际厨神,安颜穿越到地球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气死!不仅黑科技产业没了,做好事还被无缘无故泼了一身狗血。#网红女主播安颜人设崩塌!##安颜请给受害者一个解释!##安颜滚出娱乐圈!#然而几个月后,热搜的画风突然变了#卧槽!颜宝真好看!##惊,颜宝做饭味道一流,真…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八年继承亿万亿
    “详细情况请看简介~比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