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AC.北萌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现言、军旅、星际、甜文、耽美、电竞】小说书单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txt百度云下载
    “甜,很甜,超级甜,全世界都是助攻”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是娱乐圈以为我是天煞孤星
    “就偏轻松,画风有点属于灵异吧,不恐怖”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全文下载
    “太可了,就是超级甜!!!”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碗快穿多放糖txt
    “男主好可,爱了爱了[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女主超级超级喜欢”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免费
    “画风清奇,女主大佬阵法师,男主是那种公子世无双的类型言灵”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特别喜欢夜明珠,男主正好像夜明珠,是女主喜欢的,好爱”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快穿世界里当npc的日子
    “女主真的真的好会玩,就是那种武力值超高,爱崩剧情,三观正,暂时没有男主”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我的萌妃是大佬
    王妃很凶得宠着小说阅读
    “女主是萝莉呀!!!还是那种大佬萝莉,就是记性不好,不过是因为活的太久了,太好看了吧” 《王妃很凶得宠着》故事提要——【女主冷萌萝莉大佬,脸盲健忘,食物链顶端的女人,万物皆可食物吃货属性】重生前,季天心是高位面的修真大佬,重生后——母亲被活埋,棺中产子,爹不疼,亲戚来害,接手炮灰剧本。七岁的季天心回到将军府,事实证明,你大佬还是你大佬:害她的都快被她打死了,讨厌她的都被她气死…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百度云
    “小姐姐为了崽崽疯狂氪金的样子真的爱了,太可爱了叭”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txt下载书包网
    “锦鲤小姐姐是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小仙女,最好看的小仙女,文笔细腻,好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