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懒癌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在异界卖手机
    男主女主是唐言,刘岩安,郭江的小说是什么
    “在修真界边卖手机边实验,在古代世界为了卖手机而当皇帝,还发展下线一起卖” 唐言丢失了一个月的手机,竟然变成人形小萝莉找了回来。小萝莉还声称,只要唐言把她的原身——手机,推销到其他世界,她就能成圣,到时候少不了唐言的好处。于是,唐言就开启了在各个世界卖手机的生涯。我在修真界卖过手机我在魔法世界卖过手机我在古代卖过手机可是在原始世界卖手机又是什么鬼?想卖手机,还要从…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快穿之十佳好妈妈》TXT百度云
    “床头婆婆下凡守护那些可怜孩子,让孩子们过上幸福的一生”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任务之炮灰来逆袭爱吃鱼的猫
    “孟离,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理智到冷漠的可怕”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的另类修仙记
    “略暴力,轻松搞笑,认真做任务”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女配功德无 小说
    “为恢复实力,到各个位面积攒功德”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大神上线中
    “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堆小渣渣”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免费
    “厌倦了一个人穿越,拉上了一只蠢鸭子,就开始征服星辰大海”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