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明天不熬夜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写的好的宠物文】小说书单
  • 宠魅
    宠魅小说全本txt下载
    “每看一遍都有不同的体验,结局很感人”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从契约精灵开始
    从契约精灵开始无弹窗
    “主角成为驭灵史,一步一步变强(有点类似宠物小精灵)” 这个世界山川草木都能成精,古董刀剑也能孕育出灵。文理之外还有精灵科,御灵使才是最主流的职业。契约精灵,培养精灵!挖掘隐藏进化途径!开创全新精灵形态当传说御灵使、进化先驱、觉醒之父、联盟之光......苏皓在被问及有什么感想时回答:“能取得今天成就都是靠我的努力,和一点小小的运气。”[标签]…
  • 精灵之超频融合
    男主女主是方逸,兰斯,多拉的小说是什么
    “宠物小精灵的世界观,结合了融合,比较新奇”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按个F键就来到了精灵世界”“为什么喷火龙你可以和真红眼黑龙融合啊?”“沙奈朵女王,你怎么提着赤瞳的剑?”“还有你固拉多,你为什么会飞了,说好的断崖之剑,怎么变成了画龙点睛?”护驾,快护驾!方逸呆呆的看着奇怪的精灵世界,看了看自己按下F键的左手。朝天怒吼:“快带我回去,我还…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七八
    “百看不厌,这本书你也可以叫做《关于网瘾少女布与主角的日常》”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