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穿越时空的奇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金典(嗯批)文】小说书单
  • 女法医穿越之夫君欠调教
    女法医穿越之夫君欠调教番外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女法医穿越之夫君欠调教-丹青夙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全本阅读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XX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废物皇子。…
  • 太子
    太子全文在线阅读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太子-鹦鹉晒月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白司颜独孤《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殿下狠勾魂
    有勾魂殿的小说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凌天帝国九皇子——赵玄钰,京城纨绔子弟之首,吃喝嫖赌,除了“嫖”字以外样样精通!不是她不想“嫖”,而是她那方面不行“嫖”不了!即便温香软玉在怀,却勾不起她半点激情。于是有人送来男男女女,美人无数,美其名曰:望其振奋雄风!一朝遇险,混吃混喝便一无是处的废物皇子忽然转化成了储君之位最有利的竞争…
  • 师兄,太无良
    师兄太妖孽女主身世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现代修真世家蓝家的修炼天才,家主指定的蓝家下任继承人——蓝乔月,意外穿越到楚国镇南王府,成为被指婚给三皇子的王府嫡女秦落衣。前世,她是修炼天才。今生,她是修炼废材,体内还有奇怪的封印。蛇蝎姐姐窥视她的未婚夫,用天下淫毒坏她名节。她惊才绝艳的冷笑,雕虫小技!你找一个男人来,我便找十个男人奉还…
  • 紫恒逍遥仙
    紫桓逍遥仙txt下载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赫连昔,一朝穿越,父母双亡,寄人篱下。当换了一个全新的灵魂后,昔日不能修炼的废物,竟一鸣惊人。修炼灵力、种植灵药、契约神兽历练紫恒大陆,却邂逅美男,从此天翻地覆。################################################################…
  • 女皇陛下该宫斗了
    女皇陛下该宫斗了趣笔阁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女皇威武版简介:扶熙国风雨飘摇,先皇一命呜呼,年仅十岁的公主云葭,被靖安将军推上了王座。原以为是一只楚楚可怜的小白兔,没成想竟是天生的女皇。自此,扶熙国内不时传出大臣们的哀嚎:“女皇陛
  • 纨绔公主一倾绝天下
    纨绔公主倾绝天下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她是放逐于黑暗世界的妖精,妖媚勾魂,无心无情,无所谓正邪,只想随心所欲的活着,可是上天终究看不得她这么惬意,让她葬身火海,尸骨无存。再次睁眼,她是尧月国唯一的公主,不过却是个白痴加花痴,纨绔不化,刁蛮跋扈,痴恋尧月第一公子,用尽手段让他臣服在自己的裙下,却在新婚之夜被人暗算死于非命。皇族之…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txt微盘下载
    “好看。好看。np文,一对一的请绕路哈,看一对一的点错我不负责,这些文只是一部分,”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