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燚帝炎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极致的书籍】小说书单
  • 重生从表白校花开始
    重生从表白校花开始无删减
    “5星级神番,男主重生追女主超棒狗粮文。” 书友群群号:1051548671【狗粮高甜,甜到掉牙,单女主文】睁开眼,许翌发现自己重生了,回到高三转学第一天。全班同学正齐齐的看着他。班主任怒不可遏,“转学第一天你就敢写情书,学校风气都被你带坏了!”情书可以没收,但是爱情是收不走的!他看着自己的挚爱,“你好,我是新来的,我叫许翌,许你一…
  • 暴富后,被四个校花女神堵门叫爸
    暴富后被四个女神堵门叫爸
    “四星级,原因:其实原本可以五星的但是主角和他女儿的小姨的爱情故事不够甜更推荐去看他儿子和唐清漪的恋爱过程超甜超有趣。” 【狗粮日常文】人到中年、身家万亿的林佑,正觉得日复一日的富豪生活太枯燥乏味的时候,被美团女骑手撞了他价值一个亿的车。然后惊讶的发现,这个女骑手,竟然是他的女儿!还是校花女神级别的!这样的女儿,竟然不止一个,还有三个!于是乎,他开启了和校花女儿们温馨的日常生活。后来,儿女们集体震惊:我的老爸…
  • 五个校花女神堵门叫我爸!
    五个校花女神堵门叫我爸全文免费
    “宠妻宠娃剧情不错,可融入了武者这东西有些违和,不如日常生活文的甜。” 【高甜+温馨日常】在大学校园,苏辰以为校花女神要跟他表白,没想到女神竟然当众叫他爸爸!原来,在19年前,他喝醉酒走夜路,被警花林婉雪拖进巷子里,滚了床单。更震撼的是,那一次他竟然让林婉雪一胎五宝!生了五个女儿,每个都是18岁刚成年的校花女神!于是乎,他开启了一场跟五个校花女儿以及孩子妈林婉…
  • 开局从相亲开始
    从相亲开始
    “主角和女主的爱是真的有感情,一部值得去看的文,对现实有着一定的批判一部很不错的作品。” 【单女主】【日常文】【恋爱文】【狗粮文】秦尘一心想要找到真爱,奈何那些女生不是图他的色,就是图他的钱,令他很苦恼。图财结婚的女人只能共享荣华富贵!不能共患难!因为爱情结婚的女人,既能共享荣华富贵,也能共患难!秦尘暗中发誓,他一定要因为爱情结婚!——————叮!相亲系统激活成功!每相亲一次,…
  • 我女友是up主
    我女友是up主
    “男主和女主是青梅竹马每天一起拍视频没有什么外挂一部很甜的正常人的生活文。” 第一卷白给篇、第二卷求婚篇,第三卷结婚篇都已完结,目前在更新婚后番外,还在养书的书友可以开宰啦~————————————昏暗的电影院里。女孩紧闭双眼,声音颤巍巍的向身边的男生说道:“陈闻,我喜欢你很久了,让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良久,女孩都没有得到回复,于是忐忑的睁开眼,结果就看到陈闻正在…
  • 魔王我老婆
    小说《魔王我老pó》TXT百度云
    “对这本书感情不是很深,但不得不说也还是十分不错的文章。” 伊休穿越剑与魔法的世界后觉得最开心的一件事,不是毫无魔法才能拿着一把刀砍成天下第一,而是一次假死后来到水门都市娶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某天帮老婆送货的时候听说老魔王去了,新魔王即将登基,还被鼓吹为世界第一美女。他觉得再漂亮也不可能有自家老婆漂亮,过了一段时间后,不曾想那个女魔王怀孕了,和自…
  • 大魔王的宠妻日常
    大魔宠的宠妻日常
    “一个字甜,两个字甜,宠,三个字甜,宠,绝!” 世传,懦弱小郡主庄姜为心上人挡刀,九死一生,自此魔王上了身。庄姜说:“小女子怯懦胆小,小家碧玉。你等莫要欺负我。”那被杖毙发卖狠怼的一众姨娘丫头小姐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庄姜又说:“小女子温柔纯善,知书达理。手无缚鸡之力。”那被追着喊救命的仇敌恶匪武状元原地吐血三升:“您要脸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