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是余染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沈木白秦意风《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团子写的偏执男主我真是太爱了,这本书有点长,刚开始有点虐,但后来就很甜很甜了。”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夜鎏
    “女主大佬身份,财迷有点拽 男主读心术,总裁但很二”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免费完整
    “游戏文,不同程度的末世,十分新颖。男女主都很厉害,超棒。”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明歌尹如薇《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灰灰新书,敲好看。女主演技很好是个小妖精,男主霸道傲娇腹黑范。总而言之,很可爱。”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男主女主是聿司乔,纪楠,墨剑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女主贼可爱,男主贼作贼傲娇”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婚100分不良娇妻有点甜
    “强推囧囧的完结书目,绾绾很酷,马甲多多……”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txt
    “奈白莲的小哥哥啊!!”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
    “女主很二很怂很可爱,男主阴暗偏执”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百度云
    “女主很呆萌很可爱,男主很傲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无弹窗
    “主神凤倾很呆萌,女主喻楚很理智”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