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Fai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喜欢看的书比较杂】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免费阅读弃女医神
    “特别好看就是有点长”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我靠种田成了团宠
    昏昏沉沉之际,夏小柔做了一个梦。梦里她穿着一身古装,年纪好像十一二岁的样子,独自一人窝在一片假山里玩
    “超级好看最近超级喜欢” 【冷情冷肺冷心女VC没脸没皮纨绔男】——穿越+外挂+爽文劳心劳肺小有所成的夏小柔不小心嗝屁了,醒来之后,变成了没娘疼没爹爱的皇室郡主夏琬柔。更神奇的是,脑子里还蹦出来个神特么抖音界面!咋地,想让她在毫无娱乐可言的古代皇宫之中,天天看段子傻乐呵?借着原主的记忆,发现这位郡主大大被人算计后,某…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从民国穿越来的爱豆txt
    “我超级爱”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 小说
    “也很喜欢”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是我愿意花钱的一本书”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免费全文
    “太好看了吧,这是最近最喜欢的一部了”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全文免费
    “最近喜欢的还挺好看不错”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我的系统是大腿
    “别晚上看忒恐怖建议白天看”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之今还没承认恋情
    “最近很喜欢的还挺好看不错”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重生九零小债主
    重生九零小地主txt下载
    “最近喜欢的还挺好看不错” 简介:楼澜重生回来,照样是亲妈卷款而逃,她欠债累累。跟前世不一样的是,这一次,她抓住大佬,就算欠债累累也要活的恣意。改造沉船下水,判断跨桥断裂一桩桩,引出一大堆的麻烦。楼澜前面惹祸,褚易恒后面收拾,两个人配合相当。有人提出异议,褚易恒轻笑小债主要是跑了,你们谁负责?”好不容易养的,他不护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