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暗黑时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血族传说】小说书单
  • 嗜血老公,别咬我
    吸血鬼 老公别咬我txt
    “男主是个吃饱喝足就足够的吸血鬼,可惜因为女主身边发生的一件件事故,而不得不保护着女主,慢慢的女主喜欢上了男主,并想尽一切办法扑倒他……” 被一只吸血鬼缠上,宋佑琳自此过上了幸(生)福(不)美(如)满(死)的生活。这只蠢吸血鬼一天什么都不做,饿了就抱着宋佑琳咬一口,困了就霸占她的床。“你你你!给我从我的床上滚下来!”“别害羞,亲爱的,一起睡吧!”等等,这只吸血鬼可是传世王子,家产过亿?他是世上仅存的一只贵族纯血统吸血鬼,价值几…
  • 血族迷情:我的吸血总裁
    血族迷情我的吸血鬼总
    “宠虐文相伴,男主在女主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着她,可却因为种种原因不知道怎么跟她在一起……最终的结局可谓是一个悲剧” 她是举目无亲的孤儿,参加一场服装设计大赛,意外地招惹了一个有血族妄想症的贵公子、一个国际顶尖男模,然而,他们的目的都是为了引出她的守护者,一个真正的吸血贵族!他是来自英格兰的伯爵,一个冷酷的吸血贵族,只有面对她时,才会露出笑容,他不可自拔地爱上自己抚养长大的少女,为了把她留在身边,他将不惜…
  • 血族迷情:吸血鬼的专宠
    吸血鬼迷情:雪的吻痕
    “人物刻画的不错,作者文笔也很好,完美的讲述了吸血鬼跟人的恋爱” (已完结)高中女生安然闯入了一个有吸血鬼居住的小镇,与公爵继承人莫里斯殿下成为同桌,入学第一天,她遭到了袭击,吸血鬼帅哥们陆续登场,她被卷入了更深的谜团,随着巫医血脉的觉醒,她发现身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 吸血鬼殿下,轻点咬!
    早晨,晨光熹微。充满欧式风格的建筑物下,长发飘逸的少女正站在那里。早晨的阳光勾勒出她脸上精致的轮廓,
    “自我感觉这本文文很像漫画甜美的咬痕呢,推荐” (新书《重生校园:鲜妻,狠美味》求支持哦~)她因为一句玩笑话,被迫闯进了神秘校草的家,从此,成为校草的私宠。然而,顾小染只想逃离,因为神秘的校草大人竟然是吸血鬼!“千殿,他们说我人丑胸平智商低,不配呆在你身边做你老婆。”“听他们瞎说,本殿下不嫌弃。”“可你是吸血鬼我是人,不可能在一起,更不…
  • 早安,伯爵大人
    时宇秦浩《早安,伯爵大人》
    “男主对女主霸道且占有欲强,但却也很宠,感觉很自然的一对” (养成系宠文)初见,她三岁,他十五岁,她不小心尿在他床上,他打了她屁屁;再见,她八岁,他二十岁,他成了她的监护人,他说:“我比你爸小,以后你叫我小叔!”;十八岁成人礼上,她向学长表白,他大怒:“我养你那么大,不是给别人吃的!”聚会上,众人看着他挽着的娇妻,问道:“冥少,嫂夫人好像没成年吧?…
  • 娇妻无价:血少的神秘宠儿
    夏末凉夜,一阵风吹来,女子的长发被扬起,空气中满是薰衣草清香。淡淡的,却很耐闻。单小久下班得有些晚,
    “挺好看的,也挺虐,女主微微有点圣母,也有点傲娇,力推” 他是血界的少主,冷酷无情,手段狠暴,却独独对她一人穷尽耐心。好吃好喝被她供着,男人霸占她的家,霸占她的身体,到最后还要霸占她的心。“我疼你宠你爱你,不怕你不爱我,就算你不爱我,我有一百年时间陪你耗,可你能有多少个一百年,单小久,你注定爱我。”命中注定,当她发现自己爱上他的时候却也发现一场更…
  • 血族殿下,你够了!
    小说《血族殿下,你够了!》TXT百度云
    “特别喜欢作者大大写的血族文文,说不出来的一种感觉,不过很棒力推” “你注定是我的新娘!”梦里,洛萧对她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刻意的安排!她这种学渣的成绩能够进入星普皇家学院,难道不是刻意安排的?有目的的接近!她承认她身上并没有任何的闪光点,可是校草居然喜欢她,说没有问题谁信啊!到底会是谁先沦陷!?校草太会撩了,说好的禁—欲系呢,说好的高冷呢?都是放屁,那个货…
  •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免费阅读
    “如同书名一般男主将女主宠翻天,亲亲我的狠狠的秀了人一脸” “老公,同学欺负我。”“弄死。”“老公,朋友欺负我。”“弄死。”“老公,后妈欺负我。”“弄死。”“老公,你欺负我。”“老婆,求弄死。”他的冷血遇上她变得沸腾,他的无情遇上她变得多情。365度无死角宠老婆,wuli绝版校草老公她值得独家拥有。...
  • 异都之吸血鬼系统
    吸血之都系列
    “本文讲述着一人靠着吸血鬼系统橫霸世界收萝莉,灭敌人,一步步走向吸血鬼巅峰” (新书:超凡恶魔大师,喜欢我写作风格的希望能支持一下!)夏林穿越魔幻异世界,随身携带吸血鬼系统。异都百鬼夜行,血族纵横之下,人类又有伏魔巫师,屠魔剑士,猎魔战士等三大斩鬼职业纷纷崛起!然而穿越过后出生便是半人半鬼的夏林,既拥有人族最强伏魔巫师的血脉,又拥有永夜血族的鬼帝血统!一次意外的系统…
  • 亲亲我的邪魅老公
    亲亲我的邪魅殿下
    “女主穿越到吸血鬼的世界,碰见男主,b系列的故事就此展开……” 【完结】“啊啊啊!!”惨叫声响起,夏念儿害怕的用小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娇小的身子直往下掉,谁知最终的掉落地竟然是一张超级大的大床,身边竟然还有一个半裸的邪魅帅哥!!“你你是谁呀!”她惊恐的质问,却还是忍不住为他俊美的脸吞口水。邪魅帅哥勾起薄唇,紫色的眸子里倒映出她小兔子一般的身影,微微倾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