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金甲战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NBA精品】小说书单
  • NBA禁区推土机
    nbn禁区推土机下载
    “在90年代在NBA翻江倒海的胜利战神李胜利的故事,李胜利是真的能打,无论是打球还是打架” 新书发布《篮坛第一恶霸》这是一个中锋辈出的时代,美国时代周刊登载了一篇关于NBA巨星李胜利的采访。记者:“为什么外界评价您是NBA的航空管制员?”李胜利:“因为我不允许有人在我周围两米内起飞。”记者:“为什么您的罚球命中率会比奥尼尔还低?”李胜利:“因为奥尼尔学会了里克巴里的端尿盆。”记者…
  • 逆成长巨星
    下载逆成长巨星
    “带着格兰特.希尔的天赋打NBA,让世人看看当初乔丹接班人的威力” 新书《我真的是个内线》已发布,望大佬们移步支持。暮年的“飞侠”已经无法飞翔,生涯末期的韦德再也划不出“闪电”。唯独暮年林克,却比新秀赛季时还更高、更快、更强了。
  • 我在NBA当大佬
    我在nba当大佬 顶点
    “带着库昊的三分,神龟的身体,白巧的传球,答案的过人打NBA是什么感觉” 某天。杜兰特和詹姆斯在一块喝酒。“我最近很忧伤。”杜兰特郁郁不乐的闷了口酒。“咋了?小号被封了?”詹姆斯奇怪。“不是,我联盟老二的位置没了!”“那啥,不好意思哈,把你的位置抢了......”詹姆斯沉默了一会,拍了拍他的肩膀:“谁让我的皇位也没了呢......”“......”而徐轩却表示:…
  • 篮坛李指导
    篮坛李指导
    “2019被骂的最惨的教练回到1996,带着被强化的身体打球。” 一朝梦醒,李南重回1996年,这一次,他选择走不一样的人生路。10022592
  • 湖人有个孙大圣
    湖人有个孙大圣80txt下载
    ““中国魔术师”孙悦重回2008,这次不再浪费天赋,和科比一起看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自推新书《篮坛之李元的时代》孙大圣做了一个梦,梦里他被湖人队裁员,继续回到奥神队打球,之后终于能打华夏国内的CBA了,却又遭遇了连续的伤病,再加上跟球队矛盾的恶化,他坐了一年球监,无球可打在梦中惊醒的他为了不想变成那样的结局而准备努力,心态上的变化让他通过了梦境考验,系统根据他的状态给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