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金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小说书单
  • 穿越之寡妇丫鬟
    穿越之寡妇丫鬟 txt
    “” 毕业游黄山却意外穿越到大周朝,乖乖女蓝怡变身为带着包子少爷逃难的小丫鬟,她不气馁,挽发成了寡妇娘。躲过追杀,逃开内宅,奔波千里到小山村落户安居,不想好事成双,又收得可爱小包子一枚,自此三人相亲相爱,养养鸡鸭,开开荒田,种种牡丹,做个有钱有闲有书看的地主婆。那啥,隔壁的捕快大哥,村里的混混小…
  • 田园小当家
    下载田园小当家
    “” 潇湘VIP0621正文完结已有1717251人读过此书,已有473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编程高手姚若溪睁开眼又活了过来,只是看清眼前的情况,恨不得再死一次。前世她天生腿瘸,惨遭抛弃,却在有望治好的时候被亲人抢占存款,混乱中致死。不曾想穿越古乡村,依旧是个人人嫌弃,处处被欺的小瘸子。她爹…
  • 田园医女之傲娇萌夫惹不得
    欢欢夏小白《田园医女之傲娇萌夫惹不得》
    “” 穿越?嫁人?夫君十岁童养夫?开玩笑夏欢欢中医世家出生,一朝被雷劈,穿chéngrén妇,而且夫君是十岁的娃。爹妈全挂,弟妹一打,外加一个奶娃夫君,衰!家徒四壁啥都没,极品亲戚一堆堆,上有奶奶打秋风,下有姑婶好算计,怒!极品来卷袖打,阴谋诡计银针下,打的极品哇哇叫,带着弟妹发家又致富。发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