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顾挽挽挽挽挽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微雨曦润 ,十里芳华】小说书单
  • 一品农妃
    打包下载一品农妃txt下载
    “” 现代特工女王柳画瑄穿越到天阳国柳家村的一个十三岁的小农女身上,母亲和本主还有妹妹被父亲无情地扫地出门,刚穿越而来的柳画瑄发现自己竟然随身带着一个空间,于是厌倦了特工生涯的她开始雄起开荒,并用自己的双手打拼出一个锦绣田园,让那渣爹后悔去。当她开始赚钱了,一个个极品怎么天天都想着来打酱油,如果…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 神医娘亲要逆天1048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排名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嗜宠夜王狂妃
    夜王狂妃有声小说百度云
    “” 世人皆传:“相府嫡女,丑陋无盐,懦弱无能......”“她不但克父克母,还是个克夫的不祥之人......”“她一无是处,是凌家的废物......”但又有谁知道,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倾城容颜,绝世武艺,腹黑无耻,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世王爷,姿容无双,天生异瞳,…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秦云浩,秦云烈,芙筠的小说是什么
    “”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