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孤夜歌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秘亡灵之王】小说书单
  • 天地霸体诀
    天地霸体诀小说
    “” 【火爆爽文】【免费畅读】少年莫然,获取记忆传承,修《天地霸体诀》,一路狂霸,无人可挡!顽木书友群:163510956顽木铁杆群:693435571(需截图验证,学徒以上粉丝方可进入)
  • 诛天凌九重
    诛天凌九重全文下载
    “”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剑破天穹,诛天谁与共!四海皆兄弟,随我凌九重!九霄风雷奔,六极我独尊!眨眼间,血骨妖娆!抬手间,风起云涌!谈笑间,生死从容!疏狂自在最豪纵,一剑纵横自峥嵘;如若苍天不尽意,誓以此身凌九重!倥偬的宿命、与她的相遇,这一切就从他拔出那把剑开始一梦江山舞妖娆,千…
  • 龙血神帝尊
    龙血神帝尊txt下载全本
    “”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 逆武丹尊
    有声小说逆武丹尊懒人
    “”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 不死武尊
    不死武尊无
    “” 九阳出,帝星暗!大衍宇宙!只因为一句预言,旧帝昊天大帝一脉的人,被各大古族追杀。昊天一脉流亡宇宙各地!不过,昊天大帝的旧部依旧坚信,大帝未死,终究有一天,将要卷土从来!那一天,必将是九阳当空,普照宇宙乾坤!那一天,山河必然变色,帝威所及,无不俯首!一个大衍纪元,六千万年过去!紫薇星域,那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