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旖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神医纨绔九小姐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弃女
    神弃医女全文免费阅读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极品女医弃妇带也器张
    “”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不死武尊
    不死武尊快眼
    “” 九阳出,帝星暗!大衍宇宙!只因为一句预言,旧帝昊天大帝一脉的人,被各大古族追杀。昊天一脉流亡宇宙各地!不过,昊天大帝的旧部依旧坚信,大帝未死,终究有一天,将要卷土从来!那一天,必将是九阳当空,普照宇宙乾坤!那一天,山河必然变色,帝威所及,无不俯首!一个大衍纪元,六千万年过去!紫薇星域,那已…
  •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组全文免费阅读
    “”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上变态也得低头!风姿绰约的她惹来桃花一朵朵,却什么时候成了那弑杀邪魅男的女人?男人在上咬牙切齿:“你再招惹男人,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
    小说《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TXT下载
    “” 杜晓璃,人人瞻望的传奇人物,却抵挡不住可笑的命运!再次睁眼,坚定如她还是被自己枯枝一样的小手,和眼前四处漏风漏雨又漏鼠的景象惊得嘴角直抽!父母双亡,三餐不继,唯一的财产便是一座破房子和一个可爱的小哥哥。这都叫什么破事!买山头,种果树,开酒厂,酿果酒,发展产业链,从此财源滚滚来,带着哥哥发家…
  • 妃你不可之璃王妃
    琉璃王妃之妃你不可
    “” 天慕国天历一百一十六年四月初六,皇上一纸诏书,言丞相府嫡女冷言雪已过及荓之年,才德兼备,容貌端正,特赐婚璃王为正妃,下月初六成婚,钦此!一时间天下有哗然的,有惋惜的,有同情的,有羡慕的纷杂不思。丞相府嫡女冷言雪,天慕国的第一才女,第一美女,倾慕者比比难数。璃王自胎中就带寒毒,身体孱弱,虽生…
  • 倾城萌妃哪里逃
    倾城萌妃哪里逃一夜汐月
    “”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尖杀手,为人腹黑又呆萌,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骂的废材、白痴、丑女,却不知道她是七系元素,神魔双修体,各种神兽和魔兽抢着和她契约,看她如何玩转这个世界,惩治以前欺她辱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