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配角也会发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军婚,总裁文,校园青春一个都不能少】小说书单
  •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
    夜晚的学校,夏小暖打扫完最后一格厕所间,她洗干净双手,走到教室huàn衣服。她从读大学开始过着勤工俭学的生
    “” “老公,同学欺负我。”“弄死。”“老公,朋友欺负我。”“弄死。”“老公,后妈欺负我。”“弄死。”“老公,你欺负我。”“老婆,求弄死。”他的冷血遇上她变得沸腾,他的无情遇上她变得多情。365度无死角宠老婆,wuli绝版校草老公她值得独家拥有。...
  • 她比时光更动人
    她比明月动人小说
    “” 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追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
  • 一念情深如许
    一念情深如许免费阅读
    “” 婚前,首长大人说了,他是军人,没时间谈情说爱。首长大人还说了,跟他结婚要耐得住寂寞,军婚不能离婚。余念答应他,反正她嫁人是无奈之举,首长大人忙就忙,她乐得清闲。婚后,首长大人会不会太清闲了一点?余念不淡定了:“你不是很忙吗?我要离婚!”首长大人勾唇一笑说道:“乖,我们是军婚......”
  • 报告老公,我有了!
    报告老公我有书包网
    “” 不想嫁三婚秃顶老男人,结果桑寻转身就被亲爹后妈塞进墨家配了个短命鬼!桑寻想,当个顶级豪门里的清白小寡妇也不错。可没想到那一晚,明明已经半死不活的男人把她压在身下,“老婆,我要你自然受孕!”桑寻心惊胆战:“我也是个短命鬼,万一怀孕到半路死了怎么办?”男人眸中饶有兴味:“遗腹子什么的,是不是想…
  • 独家秘恋:总裁占婚不爱
    独家秘恋总裁占爱不婚温凉
    “” 什么,新郎不见了?22岁的她被迫结婚,没有爱情,没有亲人祝福,没有该有紧张和喜悦,更糟糕的是,这还是一场没有新郎的婚礼。十岁那年,家道中落,十年后,她又再次迎来了一次噩耗,她唯一的奶奶危在旦夕,他是英俊多金的总裁,底下的资产过亿,身边从来不缺女人,然而就在她最绝望的时候,他如同地狱里的撒旦…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星帝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亿万甜心萌萌哒免费
    “”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老公宠妻上瘾免费
    “”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向斐帅撒个娇免费
    “”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束手就情:一不小心嫁总裁
    小说《束手就情:一不小心嫁总裁》TXT下载
    “” 结婚前的苏苒,常常从过去的噩梦中惊醒;结婚后的苏苒,每晚都是精疲力竭。苏苒抓狂,说好的当个婚姻里的陌生人,有谁见过天天扑倒陌生人的?!温晔是谁?曾经的军队最年轻的少校,现在的江城商界翘楚,娱乐圈一众女星倒贴的幕后BOSS,所以到底是为了什么轻易地和苏苒结婚?“借你100万,无论什么你都答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