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宠宠宠,大爱的宠文】小说书单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全书包网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娘子在种田全本小说
    “”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重生之幸福日常
    重生之幸福日常作者
    “”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旧爱请止步免费下载txt
    “” 他是霍家风光无限的长孙,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女。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凡一切能令人上瘾的东西,他都坚决不碰——惟独,他对她一人上了瘾。相爱三年,转眼,她却成为众人眼中拆散他婚姻的坏女人。责任,权力,地位,为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他将她渐渐推离他的世界。她心灰意冷,转身投入一段全新的婚姻。他娶了她姐…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小说下载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贵主
    男主女主是周焕章,顾锦薇,李成福的小说是什么
    “” 职场精英一朝穿越成了王府的侍妾,貌似有点悲催但,既来之则安之,姐就打算在这里安稳住下了山珍海味,平民美食,立刻就有贡品古玩,玲珑摆件,随时摆上,锦衣华服,精致首饰,绝不重样!皇帝同学,您是真打算用您的宠爱溺死臣妾吗?日子就是过出来的,贵主必须是宠出来的,至于宅斗宫斗?抱歉,姐没空理你!"
  • 春娇似锦
    春娇似锦百度网盘
    “” 萧瑶穿越了。爹疼娘爱哥哥宠,感觉似乎也不错普通人的幸福小日子也挺好嘛!然而,一纸诏书,她怎么就莫名就成了王妃了呢?“娘子且宽心,这辈子本王定会宠你疼你好好爱你,绝对让你做个名副其实的美娇娘!”“请问什么叫‘这辈子’?”“tat,娘子,你重点错了”......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 电子书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重生之媚宠
    小说《重生之媚宠》TXT下载
    “” 重生之媚宠臻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