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天罪厄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比较喜欢的】小说书单
  • 变身荒野女主播
    变荒野野女主播
    “” 江湖人称她为‘珑爷’,但她却绝非一个男人哦不对,她灵魂里住着一个男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偏偏要靠才华。明明可以吃软饭,她偏偏要自己打拼。明明可以让别人保护,她却练成了全世界最强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最强的人!这是一个重生女胖子,然后成为‘珑爷’,在荒野中逃生自救,‘吃’遍全世界的女主播故事!这…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txt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神级剑魂系统
    神魂剑魂系统小说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二次元卡牌系统
    “给我打他!”一个稚嫩的声音在街边小巷中响起,回应他的则是两声踹人的声音和沉闷的痛喊声。他的嘴角轻轻
    “” 一不小心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穿越怎么可能没有金手指,带着二次元卡牌系统,能抽取各种卡牌。火龙的咆哮对火遁?豪火灭却,海军六式对木叶流体术,界王拳对八门遁甲火影只是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次元卡牌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次元卡牌…
  • 变身滑稽萝莉
    有没有类似滑稽主播的小说
    “”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强gǒu熊系统小说顶点
    “”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txt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txt下载精校
    “” 李维斯变成了韦斯利,带着一个废品智能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刺客联盟中的一员。随后不断出现电影中的特工和超级英雄,而他也成为了神盾局中一名新晋职员。随着系统不断的升级,他终于可以使用英雄联盟中各个英雄的技能,但是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一次报道他竟然给了美国队长一个过肩摔,随后他的新工作…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几个女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海贼之疾风剑豪
    海贼 疾风剑豪作者 快乐风男1
    “”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