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か槐序九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世间,我不过独想要你一个罢了】小说书单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被踹下坠仙台的那一刻,君羡是懵bī的。她想不通,南天翁家的仙鹤她偷吃不是一次两次了,最严重的后果也不过
    “男女主间有着千年的羁绊,后下凡间,男主只要女主,偏执,病娇,占有欲强,同时女主也对男主宠宠宠,这本也是我目前在看的书。”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养狼为患 by空心竹txt
    “儿时的羁绊最终成就两世姻缘,第一世男主为救女主而死,第二世女主重生养大男主,女主比男主大四岁,男主腹黑,偏执”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 朕本红妆
    朕本红装在线免费阅读
    “假太监真皇子贴身小内侍与穿越女扮男装的纨绔皇子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前期游戏人间,后期宫斗权谋” 朕本红妆-央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