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O(∩_∩)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不小白,男主强。以宠为主,小虐怡情。】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宠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
    司先生请住口
    “” (甜宠文)衰!给自己喂了春药去上男神,结果上错床睡了男神的小叔叔。体个检还被安排相亲,转身走错房间相到了男神的小叔叔。“小叔叔你也找不到对象?我给你介绍一个呗,胸大无脑的那种你喜欢吗?”在被逼至墙角之后,乔小若战战兢兢的赔笑。“喂喂喂,你扒我衣服做什么?”某小叔叔眉毛微挑,十分满意的松手。…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男主女主是叶紫,安可儿,林羽莹的小说是什么
    “”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晚安,傲娇先生
    boss太撩人宝贝肆意爱链接
    “” 一夜混乱后,她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话,被逼到身败名裂的风口浪尖。转而,一纸婚书,她成为全城艳羡的唐太太。婚后,夫妻强强联手,虐渣又虐狗。众人皆知,她被他宠的无法无天,深入骨髓,不过被宠的代价却是“老婆,帮我生个儿子。”“好!”“老婆,帮我生个女儿。”“好!”“老婆”“”夜夜被扑倒,小女人泪奔了…
  • 一吻定情,国名老公赖上我
    一吻定情国民老公赖上
    “” 回国第一天,她被他夺了初吻,他恨恨的说道:“别以为这样子就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后来她才知道他是她的未婚夫,被家人设计让他们住在了一起,两人商议,谁也不干涉谁的事情,可是为什么“...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黑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外交官的小萌妻
    外jiāo官的小萌妻txt下载 百度网盘
    “宠文不虑,男女主家世交,青梅竹马” 弥留之际,外交官父亲将自己十八岁的女儿托孤给了自己的得意门生。两年后——她是外交学院留级两年的极品学渣。风光归来,他是金陵史上最年轻的驻外大使。她鬼灵,她精怪,她坑夫无度。他毒舌,他高冷,他宠妻上瘾。她叫慕柒柒,七天七夜不安生的柒。他叫靳御,音同“禁欲”,据说能撩起他欲望的只有慕柒柒。一对…
  • 我和总裁隐婚之后
    小说我和总裁隐婚之后
    “” 她是神秘继承人,被算计替嫁给陆鹤琛的牌位。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宠文不虐,越往后越好看,男女主世交家族”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余生有你才完美
    余生有你才完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后,她逃,他追,她逃一次,他追回来一次,直到逃不了为止。“还要逃跑吗?”“不敢了。”她哭丧着脸摇摇头,手里牵着一个,他怀里抱着一个,肚子里还怀了一个,怎么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