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草帽の约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文】小说书单
  •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
    异世之召唤文臣猛将txt全本下载
    “” 存在于历史长河里的英魂从未熄灭,一个能摘星拿月、颠倒乾坤的武道大世界。穿越异世将华夏历史中的英魂们呼唤出世,力拔山兮楚霸王、神力盖天李元霸、天下无双吕奉先、多智近妖诸葛亮......无数文臣猛将、前世诸子百家一一被召唤出世!苍闽界外,贾诩布下万魔焚天大阵炼化一界;太清界中,赵子龙一枪破天,…
  • 穿越从山贼开始
    穿越从山贼开始下载txt下载
    “” 当陆海空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游戏世界的时候他是懵掰的。当然自己所在的这一个国家居然是东汉,而且还是末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可以牛掰的。但当他知道官兵马上就要剿了他们这一个山寨的时候,这家伙就煞笔了。本书书友群:573433978作者自定义标签:盗贼腹黑争霸流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下载精校版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最强反派系统》TXT百度云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全集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三国之召唤水浒
    三国之召唤水浒
    “” 水浒:东:梁山一百零八星将。南:四大元帅,八大天王,十二神将。西:一超二猛五虎将北:十三太保。辽国:十一曜大将、二十八星宿将军。宋朝:十大节度使,八方都监,四大奸臣。雷部三十六将,一十八位散仙。诸多英雄好汉!三国:河北四庭柱一正梁,江东十二虎臣,蜀汉五虎上将,曹魏五子良将,虎豹八骑。众多豪…
  • 武侠开端
    开心武侠小说
    “” 写武侠小说,只是开端!拥有地球记忆宫殿的林牧,重生平行世界。你听过网吧难民吗?你听过“熊猫夫人”和“探险家”的丑恶嘴脸么?你听过《敢问路在何方》,那你看过《敢问路在何方》这本书吗?回顾经典、读书查资料是件很累的事情,少冲愿意做你的读书人,在《武侠开端》中,一点点回顾那些经经典小说,以及这个…
  • 软饭天王
    软饭天王无错下载
    “” 一次意外,翟南来到了一个文娱产业匮乏的平行世界。只不过在这个世界里,翟南却换了一个身份,成为了一线女星的隐婚丈夫,娱乐圈头号软饭王。“翟南先生,请问你除了吃软饭,还会什么?”“也就是写写小说,唱唱歌,拍个电影,电视剧什么的。没事儿领点国际大奖,偶尔客串几次评委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软饭…
  • 明星抽奖系统
    女主光环抽奖系统 小说
    “” 唱歌,演戏,是他的拿手好戏。写歌作曲,导演编剧,他无所不精。那些大火的综艺节目背后,总有着他的出现,那些爆火的明星背后,同样有他的身影。他就是大娱乐家,叶青!ps:这就是一个青年穿越后,吊打整个平行世界的故事。书友交流群:48846281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星抽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