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忘忧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玄幻,种田文】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重生女帝免费阅读全文
    “守护我所爱的,绝不放过背叛我的”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为女主的强大,自信所折服”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免费小说
    “爱人之间的信任,家人之间的亲情所打动”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嫁入韩家的时候,破旧的土胚屋里喜气洋洋,红烛…
  • 爆笑无良妃:我的王妃太爱钱
    男主女主是萧羽,萧衍,苏默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爆笑,休息时不可多得推荐” (本文完结于2010年,抄袭本文的自重)她是个把黑也能说白,把歪理也能掰成道理,把死人也能气活过来的无良少女,靠着一张毒嘴说遍天下无敌手。她的格言:挡我金萝萝财路者死!当超牛逼的爱钱女穿到古代,遭遇三个厉害皇子,会擦出什么爆笑火花?本文女主以另类的方式,演绎一段爆笑的倾城之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