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보 리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谁说女子不如男】小说书单
  • 女主领便当之后
    女主已领便当
    “细水流年,只因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只为你情深” 特效化妆师秦予希重生了。没事没事,大不了从头再来就是,只是被表妹坑了怎么办?画只丧尸吓唬她;被极品亲戚缠着去相亲?来个病入膏肓人见人憎妆;然鹅,夜路走多了,总能踢到铁板,这位帅锅锅,请你别对着半张被炸烂了的脸,流露出一副痴迷的表情,好吗?祁子涵:自秦予希交往第一任男朋友开始,他就心怀恶意的…
  •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txt
    “为你百炼成钢绕指柔,从此深情不负你[emot=default,64/]love you” 她不就想嫁个人吗?怎么就那么难?她自认自己长得不差,千金小姐该会的她一样不少,可年岁已到,竟一个上门来提亲的都没有!难道是自己不小心暴露了本性,把那些男人都给吓到了?“小姐,梁王府的沐世子来提亲了!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结良缘纨绔俏医妃txt下载
    “宠的毫无人性,以你马首是瞻,千言万语说不尽”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你的医妃有点毒txt
    “低调的人生赢家,没有此起彼伏的剧情,慢慢享受生活”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