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友202103017538518314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可放弃的瘾】小说书单
  •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免费阅读
    “震撼人心”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回家和名满全国的姐姐“叙家常”!哥哥冷漠无情、坐…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天方蒙蒙亮,伴随着一声沉重的声音,巍峨气派的城门缓缓开启,熙熙攘攘的人群进出城门,开始了一天的忙碌与
    “女比男强”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在线快穿之男神有毒
    “精致,女扮男装,糜艳”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特别”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重生之国民男神
    男神国民重生
    “男神?女主”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白发魔主
    白发魔主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别具一格” 片段一:俊美妖异的男子牵着一个小女孩的手走上宝座,邪肆的目光扫过大殿中的众人,喧布:“从现在开始,她就是你们的新尊主。”满殿哗然。小女孩祥和宁静的小脸露出淡淡的笑容:“如果你们谁能打败我,这尊主之位我就让给他,而我也将甘愿臣服他的脚下,听候他的命令。”小手抬起,一道光芒射出,坚硬的墙壁顿时…
  • 隐帝
    隐帝免费阅读无弹窗
    “瘾”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重生之王者归来
    重生之王者归来番外
    “精致” 他是贵族圈中人人膜拜景仰的帝王,尊贵高傲,霸气凌人。她是萧氏第一操盘手,手控财运,业界翘楚。三年恩爱,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外公被逼当众跳楼,脑浆迸裂。下一刻,她被汽车横街撞死,灵魂出窍。再醒来,她身世不凡,容貌极品,形同妖孽。望着杂志封面上那个曾将她打入地狱的绝色男子,她眯着滟滟双眸,冷…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流畅”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重生左唯
    重生左唯19
    “无男主”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