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以女王的霸气俯视天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曾经】小说书单
  • 大妆
    大妆男主
    “”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尊荣的诰命大妆靠的不只是三分运气,还有十分眼光!————————————已有完结书《闺范…
  • 侦情档案二
    小说《侦情档案二》TXT百度云
    “” 罪恶,总是披着各色的外衣,让人真伪难辨,真相,需要一双火眼金睛。当犯罪学怪才陆向东遇到刑警新人田蜜,他能否为她擦亮双眼,而她又是否能融化他冰封多年的心?————————————————————————小莫的群:114962225。欢迎加入!VIP群:200144356【有独家番外福利哟!】…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 厉少 请低调356章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