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frya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种田等】小说书单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郁雨竹txt免费下载
    “”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书包网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宗女
    宗女无弹窗
    “” 赵淑是个郡主,她爹是王爷,她弟弟也将会是王爷,乃正儿八经的皇室宗亲,但她知道,京城里的贵人们大都看不起她。世家女嫌她是第一暴发户粗鄙,勋贵女自然也要自诩书香门第之后她掰扯掰扯院子里已经晒干的药草,哼,谁要她们看得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花开富贵之农家贵女
    农家贵女迷花下载
    “” 死于丧尸之下的杜云夕一遭穿越,成为了被秀才未婚夫抛弃而自尽的杜家三娘。爹死,母失踪,还背负着克亲的名声。前有奶奶虎视眈眈盯着嫁妆,后有前未婚夫惦记着娶她当小妾,日子实在不好过。幸好上天待她不薄,穿越的时候,那一身怪力与植物异能一起带了过来。扔扔石子,一头野猪轰然倒下。动动手指,灵芝苗瞬间长…
  • 盛宠之毒医世子妃
    小说《盛宠之毒医世子妃》TXT下载
    “” 容凰,现代金牌杀手,代号“狐狸”,容貌艳丽,狡诈多变,一手绝妙医术可医白骨,活死人!阎王要人三更死,偏要留人到五更!容凰,东楚国勇毅侯府的嫡出小姐,温柔似水,知书达理,容貌倾城!母亲是南风国的和亲郡主,身份高贵!可惜母族夺嫡失败,一朝沦为罪人,死去的母亲,从妻降为妾,而容凰也从天之骄女,一…
  • 空间之田园贵妻
    空间之田园贵妻修仙
    “” 前世医生,今生农女。随身空间,效果神奇。发家致富,日子温馨。隐形身份,始料未及。一朝变换,风云骤起。皇朝争斗,斗智斗勇。惊才绝艳,一见倾心。鼎力相助,收获爱妻。心有灵犀,羡煞旁人。国泰民安,物阜民康。妇唱夫随,功成身退。终归田园,和谐美满。初遇篇他:生死攸关命垂一线她:欣赏美景,纠结她到底…
  • 华锦里
    华锦里免费阅读
    “” 相依为命的哥哥遭遇意外丧生,头七还没过,她就遭遇夫家和娘家下毒谋害,命丧黄泉。临死前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这些人一起拖下地府。有幸重回金钗之年,哥哥健在,一切都来得及。这一次,她要守护好哥哥,撕下那些所谓“人”的虚伪面具,将他们全部踩到脚下!践踏!碾压!且看她在复仇路上,如何在华锦堆里谋得一…
  • 名门长女
    免费小说名门长女裴
    “” 新书《名门女帝》已开,欢迎入坑!名满天下的顾玉青在她的新婚之夜被至亲之人灌下一杯鹤顶红。原以为命丧黄泉,再睁眼,却又重新回到十三岁,身边还多了一块能说会道要吃要喝毒舌又话唠的上古神玉。重生不易,既是上天垂怜,她便绝不负此生。上一世的仇要报,这一世的日子也要过。只是男主,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