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无忧草~优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又甜又虐又谋略百出】小说书单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全文免费阅读爱书吧
    “好虐看心好痛,每天纠结中度过”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锦绣弃妻
    锦绣弃妻全部章节
    “本书看完了,每天坐等更新” 重生于花轿之中,她却再多了一世的记忆。刚拜完堂,她断然决然选择了和离......谨记一条:有钱才能有势,银子要多,拳头要硬,弟妹要疼,门第要兴,仇家要找出来往死里整。夫君嘛,再想想哈......已有完本《我心安然》和《市井贵女》,坑品有保障,恳请大家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软玉生香
    男主女主是谢青珩,谢老,谢渊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追更好难受,更新太慢”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 重生之温婉
    重生之温婉燃文
    “这本是头一本看古言的小说,很喜欢”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