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春暖花开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快穿类】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之悠然田园
    空间之悠然田园
    “” 凌紫瑜,一个异世的王者,一手金针术走遍天下。拥有智能光耳存储空间,里面承载了她收集全部的高科技产品,并一步步走向了世界的巅峰的女强人。但谁又会料到她已然厌倦这一身的束缚。只想悠然一生。于是不惜制作假死离开这充满算计的地方,却阴差阳错的把自己给灭了。凌紫瑜,小农女一枚,家中长辈建在,外加一枚…
  • 农女的位面交易
    位面jiāo易女配
    “” 王婷婷意外被雷劈死亡,结果穿越到了农家,直接缩水成了一个五岁的小女孩,面对贫困的生活环境,极品的亲戚,王婷婷只能依靠自己,好在王婷婷有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金手指,那就是一个位面交易空间。凭借着这样的金手指,王婷婷在困难的坏境中也混得如鱼得水,最后摆脱极品亲戚,在江湖上恣意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
  • 重生之农女生活
    小说《重生之农女生活》TXT百度云
    “” 她在地府徘徊千年戾气冲天一朝穿越农家女努力奋斗奔富康只为寻找前世为她而死哥哥的魂魄没想到在这个异世她会被家人亲人友情爱情所感化重活一世农家女一飞冲天本书标签:重生种田将军杀手王爷女强异能古代异世
  • 重生之最强符医
    重生之最强符医妈妈网
    “” ()()她是豪门千金,是别人眼中的幸运儿,但也是落魄孤女,最终竟被自己的亲爷爷一巴掌拍死。叮!一朝重生,身体里多了个符医系统!符典医术,附属空间,各种任务随之而来!这一世,她成了山沟沟里的野丫头,别人眼中的倒霉蛋,但却父母相伴,横扫一切渣势力!抢她宝贝者,送他身败名裂“好”名誉!欺她父母者…
  • 空间商女之摄政王妃
    空间商女摄政王妃
    “” 【种田经商+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她是二十一世纪杀手组织精才绝艳的第一杀手。任务当场,被背叛杀害,本以为身死魂消,再睁眼——一朝穿越,她——成了安家姑娘安蜜儿。家徒四壁,爹爹疼爱,大哥聪慧,小弟活泼。可是这日子依旧不好过——奶奶叔婶不喜,一家生活不胜其烦,娘亲身体更是…
  • 修仙之田园辣妻
    修仙之田园辣妻网盘
    “” 云家村天煞孤星命的老实猎户云烈意外救了个落魄小姐,白捡了个媳妇儿!本以为新媳妇儿温柔婉约,没想到不过三天时间,媳妇儿的性格就来了个大反转!明明又泼辣又凶残,可他居然还觉得好喜欢,他是不是病了?天赋极佳的连凤华冲击金丹失败,睁开眼变成了云家村一个猎户刚过门的小媳妇儿。上辈子光顾着修炼,连恋爱…
  • 空间之超时空商人
    空间之超时空商人
    “” 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少女一觉醒来,身上多了一个空间,一个神奇的时空空间瞬间,人生的轨迹发生变化丧尸,机甲,穿越这一切以前从不敢想象的东西...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军婚燃烧娇妻很彪悍
    “”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重生之特工女仙
    重生之特工女仙 小说
    “” 水琴琴成亲前夜被人掳走,为了保住清白,她跳崖自尽,自此一个妙龄少女香消玉殒。第二日原本死去的少女突然睁开了眼,一切从这一刻开始改变。当少女衣衫不整的出现在城门口时,路人对她指指点点。她的未婚夫当场甩给她一封退婚书。理由是:她清白已毁,配不上他。少女嫣然一笑,“配不上吗?对,你的确配不上本小…
  • 空间灵泉之第一酒妃
    空间之灵泉悍妃
    “” 刚刚大学毕业的叶琼,在刚刚传承了家族的空间灵泉之后却倒霉的碰上了网络上最流行的,但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穿越,一觉醒来看到自己竟然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自己还变了一个样,到是把叶琼给吓了一跳。接着她吸收了原主的所有记忆之后,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她这是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一个名叫景朝的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