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个人认为很好看,极力推荐。】小说书单
  • 萌宝9块9:妈咪免费咬一口
    A城盛爵会所。一处不惹眼却精心设计的位置上,正坐着一身黑衣的女子,长卷发披在后背,有几缕落沿着脖子滑
    “男主选中了女主捐献的卵子,人工授精生了个儿子。帮助女主复仇,女主独自强大,两个人在一起也很甜蜜。小说写的很吸引人,后面也写了两人孩子的小故事。推荐” 她是A城四少之一,全国一线女星,却被渣男绿茶婊联手坑害,从云端跌入泥沼,她决心抛弃一切报仇。只是在她声名狼藉之时,那如暗夜黑帝般的男人出现在她身边百般宠她,甚至还要娶她。她只能跑,却被几十架直升飞机轮番搜寻,最终忍无可忍怒道:“你有完没完,我生没生过孩子你能比我清楚?你是接生了还是接客了?…
  • 贪财宝宝:弃妇娘亲熬成妃
    贪财宝宝 弃妇娘亲熬成妃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的,不过特别好看。最喜欢的一本穿越小说了,很久之前看的,内容有的忘记了,不过总之很好看。没有那些穿越之后狗血的剧情,女主很真,不做作。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心理活动。特别好,推荐看啊” 太坑爹了,她只不过勾引个男人,就穿越成了孕妇,还是未婚先孕!她认了,带着一手调教起来的天才儿子,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物降一物管他爹爹是谁,可是,五年后,他却找上了门。传说他得全天下女子爱慕,放荡不羁。然,却只她一人得他宽衣解带,夜夜宠爱。传说他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然,她却集他三千宠于一身…
  •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
    初夏是我故意忘记你txt
    “一共两部,一个男生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放弃自己的姓名,性格,生活方式,父母的遗产,全部的全部。但是这个爱情不是极端的,而是深邃的,推荐看,属于青春小说。” 书名: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作者:籽月内容简介:少年李洛书自小无人疼爱,喜欢亲近温暖懂事的黎家姐姐初遥。当初遥弟弟初晨意外去世时,为了安慰她,他住进黎家成了她的挂名弟弟。很多年后,他终于意识到,原来他早已深深爱着她时,他却早已丧失了爱她的资格。本想就此默默守护一生,她却遭遇挚爱背叛。为了保…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bī婚首席前妻很抢手
    “之前女追男,不过一笔带过,然后男追女,总之挺好看的。连载中”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僵尸小萌宝:爹地,快带娘亲回家
    萌宝小僵尸嗲地快带娘亲回家
    “哈哈,有个小僵尸儿子,也是很好的。小僵尸特别有意思哦,男女主之间的相处模式也特别有趣。父子之间哈哈,双方看对方不爽,各种整蛊霸占。很有趣,推荐。” 她是一代医毒双绝的金牌杀手,穿越以后未婚生子也就算了,还生了个僵尸儿子!敌人百般算计,尸王苦苦纠缠,她觉得自己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女人,你什么时候再给我生个儿子?”尸王逼孕上门,幸好有儿子帮她挡住!“我娘亲才不要给你生什么儿子!娘亲娘亲,我看别人家的小狗挺好玩的,你给我生个小狗玩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