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夙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好看的现代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逆袭女神的小说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国民之重生男神txt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重生娱乐圈 hi帝国总裁 小说
    “”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