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部免费(完结、更新、弃文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男主女主是乔薇薇,宁枫,周哥的小说是什么
    “辣鸡好看,是喜欢的快穿文之一,上架过后可能会接着追,推荐推荐”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只男神很然
    “这个其实我还没看,但是简介看得我激动不已,果断加书柜。你们可以看看”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小弟个个是大佬
    穿越成漫画男主的契约shòu小说
    “这个巨巨巨巨好看,完全作者亲妈系列,题材新颖独特,金手指粗大,爽文无疑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小说
    “已完结免费文,我好久之前看的,忘记内容了,但是我没有把它踢出书柜说明它是好看的,哈哈哈哈,书荒可以看一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重生未来全能废材
    重生未来废材升级
    “已完结,强烈推荐,很少人看(迷茫)巨好看的完结小说!!!” 她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天,父亲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是:废物!母亲厌恶的望着自己生下的孩子,恶狠狠的对身边人吼道:抱着她滚,别再让我看见她!她被取名为佘惑,惑同祸,因她是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