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evo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喜欢的,作者特别有特色】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花样男神攻略手册
    “很喜欢里面的故事,甜甜的[emot=default,45/]”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炮灰之快穿女配逆袭记txt
    “里面有很多的道理,绝得看了成长了不少[emot=default,21/]”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丞相大如天:夫人狠嚣张
    丞相大人如天 夫人狠器张
    “我自从看了快穿的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但这本古代的,让我觉得不可舍弃的,特别喜欢丞相,每次看瑟瑟被绕晕的样子,就觉得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会这样[emot=default,14/]” 瑟瑟穿越后,嫁给一国丞相,册封诰命夫人,和皇后义结金兰,太监大总管是她的闺蜜,狐朋狗友遍布朝廷各部,眼看就要走上人生巅峰,万万没想到,丞相大人逆谋叛国了!男主竟然是第一大反派吗?他多智近妖,杀伐决断不过谈笑之间。她手握权杖,打遍天下祸国小人,守一国疆土平安和乐。都说打天下难,原来守天下也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