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重生。古言】小说书单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向晚全文免费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完整版
    “这是我第一次看这样的小说,一开始我不喜欢看这类的小说,但是这本小说我很喜欢看”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小说《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TXT下载
    “”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神秘老公,太磨人
    神秘老公太磨人免费阅读全文
    “” 一场狗血的商业联姻,唐言蹊嫁给了风头无二的盛家太子爷,却在新婚之夜收到来自亲亲老公的约法三章。唐言蹊认为自己的婚姻就是场狗血的玩笑,而自己和盛嘉南的关系就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却不想“老婆,我们应该为了人类繁衍生存而努力。”“老婆,适当的运动有利身心健康。”“老婆,有句话你听过没?NOxxx…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微盘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