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金角@%大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活动外创建书单】小说书单
  • 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小说全集完整版
    “” 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当这位腐败分子的面具被最终撕开的同时,与之案件牵连甚紧的H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皇上欠我三文钱
    皇上欠我三文钱
    “” 此乃宠文,大宠特宠,甜到根本停不下来有蛀牙者慎入据说,穿越之后的人大多会幸福个屁这话谁说的抽之纯属放屁她花小仙怎么一点也没感觉到幸福狗血的穿越了,却没狗血的穿到一个王室贵族家里家庭背景不好也就算了,卖身葬个父还碰上个讨价还价的,十两嫌贵,居然一口杀到三文钱我说这位公子,你是抠逼附身了吗然而…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总裁的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