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zzz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小说《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TXT百度云
    “”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多配上位手册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txt百度网盘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隐婚100分重生学霸女神有声小说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又死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是女主剧本免费阅读
    “”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婚婚欲醉,慕先生宠妻无度
    小说《婚婚欲醉,慕先生宠妻无度》TXT下载
    “” 南湾见到这个男人的第一眼,就知道他有病,而且还是病入膏肓的那种。很巧,她也是。一场别有用心的酒会,南家的三小姐攀上了青城矜贵的慕氏总裁。他需要一位能帮他稳固事业的太太,她需要一个能拉她出地狱的丈夫。他有前科,她有前夫,刚刚好,很相配。————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和一个坐过牢的男人成了夫妻,每天…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影后帝少求隐婚小说
    “”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重生校园:狂妄校花不好惹
    重生校园之狂妄校花 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金牌杀手重生在一个女高中生身上,满身伤痕的她睁眼重生,那些曾经嘲笑欺负她的人,全部报复,一个不留。圣利亚学院最美校花,腹黑强大的她,在白兰大陆这个注重修炼的地方,一跃成为了无人能及的天才。猥琐老师敢伸出咸猪手,打他满地找牙;有钱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