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sunshine凤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故事的开始曲折离奇】小说书单
  • 亲爱的时先生
    亲爱的时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 时御寒,是宋清欢见过的最腹黑妖孽,高冷毒舌的男人,速战速决,说结婚就结婚天啦,还有公理吗?怎么办?你说怎么办
  • 逃婚99次:萌宝送到,请签收
    萌宝送到请签收全文免费阅读
    “” 新文《帝少凶猛:小甜妻,乖乖就擒》已开,绝对甜宠!【甜宠文】炎少花两亿娶了个如花似玉的老婆,这事全国皆知。炎少价值两亿的老婆结婚没几天便弃夫而逃,这等耻事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五年后,炎少接到快递电话,说有萌宝送到,请签收!炎少睇着眼前小版本的自己:小子,你谁?小版本炎少瞥他一眼:我是你孙…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听有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一不小心嫁总裁
    不小心总裁
    “” 新书《总裁大人,我不约》已发,喜欢的请收藏~~~剩女分两种:一种是她看不上任何人,另一种是任何人都看不上她。梁衣薰属于这二者之间。年方28,又二又八。用网友的话说,钟凌天这厮是帅哥中的战斗机,总裁中的VIP,集集帅出新高度,分分钟帅到没朋友,帅脸长腿、腹肌萌嘴、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第一面相…
  • 首席撩妻,好手段
    男主女主是霍靳聿,乔小五,苏蔚欣的小说是什么
    “” 20一枝花的乔蔚然被爷爷乱点鸳鸯谱了,要嫁给一个大自己差不多十岁的素昧蒙面的老男人。这怎么可以。他有钱,她也有。她怒气冲冲的瞪着他:“你有的我全部都有,凭什么要嫁你,我是不会嫁的。”他笑的邪恶:“我有一样东西是你一辈子都不会有的。”是什么?然后,他用行动证明了比她多出来的那一样东西是什么。…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txt百度云
    “”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 景总天天想复婚
    景总天天想复婚全文免费
    “” 一千万的离婚赡养费,他只要她生下来的孩子。谁知五年后才发现,当年前妻肚子里怀的居然是一对龙凤胎!该死的女人,竟敢联合别的男人偷走自己的女儿?五年后重逢,他是刚回国的地产界大佬,身患隐疾,却高高在上,只手遮天。某日,景总将前妻压在洗手间的墙壁上问:“为什么你女儿会跟你姓苏?”“我又离婚了不行…
  • 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
    赖皮总裁我不回家
    “” 关于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总裁,夫人带着小姐和乔总跑了。”“追,拿大炮也给我把他们逮回来,等等,不准伤害他们母女一根毫毛,乔路就甭管他。”“总裁,夫人把烘焙坊的厨房给烧了。”“烧了?怎么样了。”“烘焙坊的工作日人员伤了几个。”“我是问夫人。”“妈咪,为什么晚上爹地总不让我和你一起睡。”某…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txt书包网
    “”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余生有幸等到你唐心颜
    余生有幸等到你txt下载
    “” 却不知自己招惹上了安城权势滔天的高冷贵。传闻他神秘,有钱,冷血,无情,实际上呢,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做不到的。自从遇到她,他就像上瘾的人,缠着她不放。终于某天,她受不了了,“姓墨的,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