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renascenc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书虫可以一看】小说书单
  • 未来修仙时代
    刘云芝苏天阳《未来修仙时代》
    “” 万年前的魔道老祖带着记忆重生到了万年之后的修仙世界,在这个新的时代,一切都变得不同,有征战异界的飞船法宝、战甲法宝,一段新的冒险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
  • 老祖带娃闯星际
    老祖带娃闯星际笔趣
    “” 她是人类联盟上将,也是修真界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女。但是,看着眼前这个抱着自己大腿喊着喝奶奶的小崽子,君临夏顿明白了,从前只是从前,她现在是个三岁小娃娃的亲妈。不过废材少女?未婚生子?被人陷害?流落废星?这些都是什么鬼!通通给她滚蛋!看她昔日人类联盟上将、魔教教主,如何手撕重生女,脚踩星盗,重…
  • 剑修师妹超凶的
    茫茫宇宙。如星光般数不清的大千世界。仙界的荣光照耀不到的偏僻角落,宇宙风暴肆nuè的黯淡星区,天道残缺,
    “” 听说过想要修仙飞升还得先拯救世界的么?得到了顶级机缘,就要承担顶级的责任和义务。卢小曼卷起衣袖,带着一帮剑修师尊师兄师姐们,干了!丹符器阵,财侣法地,通通都到姐的碗里来!按照某位杀神师兄的谆谆教导——杀人是最重的因果,对修行不利,尽量不要滥造杀孽,但若是一定要动手,就不要给对手二次反扑的机…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妇贵bī人00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穿越之嫡女芳年
    穿越嫡女芳年
    “” 穿越了,有爹有娘有兄有姐有妹有弟,看上去花团锦簇!只是爹不疼娘不爱祖母厌恶兄长看不着,弟妹不搭理,且看她潜心筹谋,谋一个锦绣芳年,执掌命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素女修仙
    重生素女修仙网盘
    “” 刘晴云只想平静的修个长生大道,顺便报了血海深仇。奈何,慢慢修仙路,长生太寂寥。看着某男慢慢像她靠近,刘晴云脸红:“师叔,您修的不是《太上忘情决》么?”某男:“所以我要先有情。”刘晴云好运来了,得到一颗上古妖藤做灵兽。小藤:“小云朵儿,我们签的可是平等契约,我有说‘不’的权力,我是有兽权的!…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恶魔重生千金小姐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
    重生之豪门嫡长媳难为
    “” ()()她是财阀千金,从小智商超群,20岁即继承家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商界闯出一片惊为天人的商业帝国,商界称之为“神奇女子”,并以狠辣、冷血著称!如此传奇,却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去世。享年,28岁。据说,车祸现场,一家三口尸首四分五裂,惨不忍睹。外界传闻,此等残忍画面,只会因仇杀所致!…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我是极品灵石微盘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 农家小少奶
    福家少奶奶小燕子
    “” 穿越成小村姑?好吧,可以重新活一次。吃不饱穿不暖?没事,姐儿带你们发家致富奔小康。可是,那个比她大七岁的未婚夫怎么破?本宝宝才八岁,前不凸后不翘的,为毛就被看上了?退婚,他不肯;想用银子砸他,悲催的发现,她的银子还没有他的零头;想揭秘身份以势压他,那曾想他隐藏的身份比她牛叉一百倍!婚没退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