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复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时空】小说书单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神级科技帝国txt全集下载
    “让你们见识一下帝国的力量。”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 收容控制从保护伞开始
    小说《收容控制从保护伞开始》TXT下载
    “保护地球,发展出黑科技。” “我们的业务,即生命本身。”“我们收容,我们控制,我们保护,我们是人类的第一道防线,我们绝不后退。”——威廉·罗素当一个世界陆续涌出,异常生物、事件、个体。那么,人们必将会活在恐惧之下。未来,世界必将会陷入黑暗毁灭。为了避免这个事实的降临,一位落魄的贵族,成立了一家名为安布雷拉的公司。明面…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地球同款小说
    “你见过带着地球,穿越的吗!”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txt全本下载八零
    “电梯里什么都有,进来看看吧”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位面之穿梭系统
    穿梭位面之主宰系统萧峰
    “穿梭的系统你值得拥有。” 新书《美漫之英雄殖装》已发,欢迎兄弟们移步点击、收藏,拜谢!“系统,这是福利任务!?我差点死了知道吗?”季末嘴角抽搐着。“如果宿主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的话,只能证明你没潜力,那么,死了就死了,世界上那么多人,你死了,再重新找一个宿主就是。”好吧,系统果然很系统。“咦,这个任务很简单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