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Autum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txt合集下载
    “一个为了复活哥哥,满世界找药材的快穿文,无CP,女主很强”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txt免费下载
    “有CP的甜宠文,很多人都有推,快穿文里写的很不错了”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仙途闲修
    类似仙途闲修的修仙小说
    “不是快穿文,修仙文里我觉得不错的,女主芝麻馅的,作者简介说是无CP,连载中……” 《仙途闲修》故事提要——这大中小三千世界,九州七域四海二岛一境,凡人修士几十亿,谁人不想成仙?时闲:我!时家老祖宗并上一干子孙怒视!时闲:我修还不成吗?就是脸有点疼。修仙这条路,一旦踏上就是不归途。本文无男主,走天才升级流,无金手指,成长型女主。
  • 我一剑一个渣渣
    类似我一剑一个渣渣的小说
    “忘了内容是什么了,就是快穿文,还可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叫霜寒。我失忆了。但我知道我是个大佬——这是来自大佬的直觉。有一天,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找上了我,让我去三千世界做任务。一开始,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大佬不会轻易受人摆布。但是这该死的系统说,三千世界有看不尽的美人和喝不完的美酒。系统:“其实我后面…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网王之炮灰女逆袭记
    “无CP,每个世界都很踏实,不是一开始就怼天怼地怼空气,成长型女主”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瘫痪生存系统
    “个人觉得搞笑的修仙文,女主可男可女,成长中暂时无CP,还在连载中……”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吾儿莫方免费阅读
    “看过好久了,自己看一下简介吧”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